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客服电话:0371-68538536
13937199140

产品分类

双组份自干型玻璃金属油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04-15


1.组成:该油墨是双组份混合油墨,分油墨A、固化剂B。都是选用高档改性树指、交联剂、颜料研磨而成,既可自干也可烤干,对玻璃、金属等有良好的附着力。

2.适用范围:建筑玻璃、 家具玻璃等丝印套色;各类家用电器(冰箱、空调和触摸屏等)玻璃面板印刷,铝制品、铁制品印刷等。

3.产品特性:该玻璃油墨是双组份混合玻璃金属油墨。漆膜具有附着力强(不大于1级)、光亮、坚硬、耐划伤、耐水、耐酸碱及抗老化等优点。不需烘烤漆膜也能达到要求。油墨按一定的比例加入固化剂,用稀释剂稀释即可直接印刷使用,施工方便,使用期长;丝印效果清晰;漆膜高光泽、高着色力、耐高温、流平好、低气味。印样干燥后,对玻璃、金属(铝、马口铁)有优异的附着力。

测试项目

附着力

耐刮性

耐水煮

耐热性

耐酸碱性

测试结果

5

4-5

4-5

4.常规颜色品种:

实色:透明、白色、特白、黑、特黑、黄、桔黄、大红、玫瑰红、蓝、绿、紫色、砂光、立体砂光;

珠光:银白、银黑、深红、幻彩黄、蓝色、金绿、紫薇、玫瑰红、金色等效果;

幻彩:白金、金色、珍珠红、珍珠桃红、珍珠紫铜、珍珠艳红、珍珠紫、珍珠蓝、珍珠绿等效果。

5.使用说明:

1) 配比(重量比):4份油墨+1份固化剂+ 0.1-0.2份稀释剂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份清漆+1份固化剂+ 0.1-0.2份稀释剂。

2) 稀释剂:本公司慢干稀料。

3) 印刷方式:丝网印刷、机印或手工印均可。

4) 烘干条件:自干或烘干(80-180℃×20-60分钟)。

6.产品包装:1公斤装 /4公斤装 /24公斤装